2.西顿动物故事读后感
我读了西顿动物小说后,成天在想着里面的故事情节,情不自禁地为库拉古救母山头奋不顾身的勇敢感到骄傲,为卡普从小失去亲人的孤单感到悲伤,为洛波每次都能逃过猎枪的机智感到自豪。
在西顿那么多的作品中,我最喜欢的是《公山羊库拉古》。一是因为库拉古机智、勇敢、自信。本来,凭实力,它是打不过狼的,可是在悬崖上,前有万丈深渊,后有恶狼追赶。为了保护母山羊,它把狼一下子顶下了悬崖,并保护母山羊成功渡过了悬崖。二是因为库拉古第一个做出高难度动作,用勇气战胜了自己最大的敌人。三是库拉古为了救母山羊,以生命做赌注,一个人把两只身强力壮、肌肉丰满的公山羊打败了。
我真佩服库拉古的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