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华读后感] 佐贺的超级阿嬷读书心得打印版
书籍是青年人不可分离的生命伴侣和导师。读完作者的作品,部分情景一直在我脑海中挥之不去。面对书中的人物情节做好推理,认真地写一篇读后感。怎么才能防止将作品读后感写的千篇一律呢?你不妨看看[精华读后感] 佐贺的超级阿嬷读书心得打印版,相信你能从中找到需要的内容!
在烈日炎炎的夏日里我读完了岛田洋七的《佐贺的超级阿嬷》,回味无穷,让我感受到了幸福真正的含义幸福不是由金钱左右的,而是取决于你的心态。
这本书主要讲述了作者和外婆在佐贺生活的点点滴滴!
阿嬷一生中说过许多让人受益匪浅的话,比如:游泳不是靠泳裤,靠的是实力;再比如,让人察觉不到的关怀才是真正的体贴等等。第二句话让我明白了做任何事情并不需要大张旗鼓去宣扬只要自己用心就好的道理。
阿嬷还是一个坚强又勇敢的人,遇到困难总能想到办法解决,任何困难都不是问题。读完了这本书后,只要一遇到困难,我的脑海中就会出现阿嬷的强刚精神,然后迎难而上,勇敢地去解决问题。
外婆、祖母这种隔代的爱更能让我们记忆深刻,她们可以陪伴我们的日子也越来越少,我们自己也需要尽可能的抽出时间去陪伴她们,去珍惜与她们在一起的快乐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