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树读后心得
放假了,爸爸给我买来一本书,那是一本童话故事书,里面的童话故事很多,但我最喜欢的是《去年的树》。这则童话故事里写了一只鸟和一棵树的故事。
鸟儿和树是好朋友,他们天天在一起快乐地玩耍。寒冷的冬天来了,鸟儿必须离开树飞到南方过冬,他们约定明年的春天再相见。转眼间春天来了,鸟儿兴高采烈地飞回来找它的好朋友树,但树却不见了,只剩下了树根。经过打听,鸟儿得知树已经被伐木工人砍倒,运到村子里了。伤心的鸟儿在村子的上空飞来飞去,终于在造纸厂的车间里发现了它的好朋友。他的好朋友静静得躺在冰冷的地上,等待着被切割、加工。鸟儿永远地失去了自己的好朋友,再也不能跟好朋友一起玩耍嬉戏。
故事看完了,我的眼睛湿润了。一个多么令人伤心的故事啊!
我们生活的地球就像我们的母亲,地球上的一切对我们都很重要。因为人类对树木无休止的砍伐,鸟儿和树那原本快乐的生活被无情地破坏了。如果我们平时节约每一张纸,不用一次性筷子,倒下的树木就会越来越少,我们生活的环境也会越来越美。
《少年维特的烦恼》读后心得精选
当我们因为某些难忘的事情而心灵受到震撼时。这些感言也是记录难忘的经历的证明,优秀的感言要怎么写才好呢?或许你需要"《少年维特的烦恼》读后心得"这样的内容,仅供你在工作和学习中参考!